顶部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戏剧动态
澧阳街道庆“七一”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
澧阳街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澧州,新跨越”的宏伟蓝图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干劲,澧阳街道办于6月30日上午在县翊武剧院举办了“澧州梦·澧阳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11名选手,都是来自街道机关和各社区的优秀干部、职工。比赛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有的演讲激情澎湃、催人奋进,有的娓娓道来、感人至深,以身边的人和事充分诠释了“澧州梦·澧阳情”的真正含义,以充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基层工作者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履职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每一轮演讲比赛中还穿插了器乐合奏、荆河戏、情景舞、旗袍秀等节目,环环相扣,妙趣横生,掀起了演讲的一波波高潮。最后,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选,认真审核,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县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逐一颁奖祝贺,同时对街道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授奖表彰,肯定了他们对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教育,敢于干事创业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要持之以恒,为建设“洞庭第五极,澧水中心城”的宏伟事业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澧阳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的独特风采,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群众路线的热情,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