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戏剧动态
省文化厅召开新闻通气会 发布三项文化活动成果
胡邦建

红网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今天下午,湖南省文化厅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新编大型历史剧《辛追》参加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举办“湘情港韵”系列活动庆祝香港回归、花鼓戏演员叶红荣获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等三项文化活动成果。
    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发布新闻,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鹏主持会议,省文化厅艺术处、省文化厅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三项活动有关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鄢福初指出,2017年省文化厅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策划组织了一系列艺术创作和艺术活动。今年5月,省文化厅接连完成了新编大型历史剧《辛追》参加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举办“湘情港韵”系列活动庆祝香港回归、花鼓戏演员叶红荣获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三个重要文化活动。下一阶段,省文化厅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有影响的艺术作品、艺术活动。

来源:红网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