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戏剧动态
湖南省文艺院团“云展演”投票通道即将开启
袁思蕾
 
      全省728家文艺院团,精选90个优秀节目,集中展演,同台竞技,你会为谁投票? 正在进行的“百团百角唱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文艺院团竞演活动,即将于明天(5月18日)中午12:00启动“云展演”,新湖南、红网、芒果TV、一通文化四家媒体将同步上线展播平台,并开通网络投票通道。

届时,公众可以登录新湖南、红网、芒果TV、一通文化四大平台,找到“百团百角唱百年”图标,进入“云展演”专栏,为你喜爱的团、喜爱的节目投票。此次投票时间将持续到6月1日中午12:00,票数靠前的院团将有望冲刺6月底的总决赛。

“百团百角唱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文艺院团竞演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 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

来源:红网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