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戏剧获奖 > 获奖详情
衡阳湘剧在省级大赛中斩获银、铜奖
罗文鹏

  本网讯(晚报记者 罗文鹏)日前,从长沙传来好消息,衡阳湘剧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参演剧目《思凡》和《醉打山门》在全省中青年戏曲演员折子戏比赛中获得了银奖和铜奖的好成绩。

  9月26日,历时数月的湖南省中青年戏曲演员折子戏比赛之决赛终于在长沙市红色剧院举行,衡阳湘剧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衡阳市湘剧团)作为本次比赛的参赛单位之一,该公司演员刘娜的《思凡》和祝清《醉打山门》作为衡阳地区唯一入选决赛的两个剧目,分别获得了大赛银奖和铜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演员均不满20岁,年轻的他们赋予了古老戏曲蓬勃的生机,他们的指导老师国家二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夏传进和国家二级演奏员刘孟雄均在现场指导,其他演职人员也都合力奉献于这台精彩的表演,台上台下, 齐心协力。在演出过程中,许多观众站在走道上都看得津津有味,被演员的深厚表演,华美服饰,醇美唱功所吸引,掌声雷动,赞誉不绝!

来源:《衡阳晚报》  
底部